7年前的这部剧,男主男二因女主被惩罚,三大女配为他们操碎了心

对于2011播出的《又见白娘子》想必网友还有些记忆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贞儿(白素贞)与穹桑(许仙)情牵千年的凄美爱情故事,虽说从剧情方面讲,它与《新白》有很大的差别,不被有些网友待见,但也是因它的不同,才让人无法与《新白》做对比,才有让观众的眼球注视于它。

该剧女主白素贞(左小青),本名贞儿,聪敏慧诘的她本是魔王黑龙与巴蛇之女修蛇,后在仙魔之战后,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仙境朱雀尊者的徒弟,过着快乐的日子,转眼间500年过去了,她化身为了一妙龄女子,与憨厚的树神穹桑是一对情意绵绵的暗中恋人。

也许是因她美丽善良、单纯可爱的缘故吧,竟惹得仙境四大护法之一的玄武尊者也对她起了异样的情愫,但由于身份所致,他(玄武)只能选择在一旁默默守护贞儿来表达自己的那一份卑微的爱。

谁又能料想到这份爱被黑龙王的突然苏醒和魔界公主火麟麟的突然闯入给打破了,得知身世真相的她(贞儿)因救父黑龙王而闯祸,穹桑、玄武皆因帮她(贞儿)被仙境惩罚而打落凡间受轮回之苦,而她也被观音囚禁了,并赐俗名白素贞。

“山中岁月容易过,世上繁华已千年”,千年之后,仍无法对穹桑忘情的白素贞打伤师父后私逃下凡寻找转世的穹桑,也就是她千年之后的人妖(在仙境私逃者为妖)之恋。

在她的苦苦寻觅下,穹桑的转世许仙(剧中男主,由任泉饰演)找到了,一个正直、善良的医者,也许是宿世之缘牵引所致,一个似曾相识的感觉促使二人(贞儿、许仙)心中相互萌起了爱慕之意,千年前的情缘开始续写。

这样的情缘必然少不了中间的阻隔者,那他就是玄武的转世法海(剧中男二,由沈晓海饰演),时隔千年他心中依然倾慕贞儿,他运用多种方法暗助贞儿,谁知却被百足真人加以设计,在心魔的控制下,妒火中烧的他成了水漫金山的始作俑者。

有阻隔者,那肯定就有像红娘之类的角色,配角青儿(女,由戴君竹饰演)就是其中一个,本是单纯淘气的男儿身,后因一些因素,甘愿以女儿身贴身伺候贞儿,成为女儿身的她活泼可爱,重情重义,为了报答姐姐(贞儿)的恩情,想方设法促使姐姐与许仙的姻缘,后又在百足真人、法海的百般迫害许仙夫妻时她出了不少力。

配角火麒麟(女,由江铠同饰演)也算一个,因千年前火麒麟救父认识玄武后,就被有情有义的勇气所吸引喜欢上了他,千年之后的她在百足真人的煽动下,准备在凡间迫害姐姐贞儿,可为了喜欢之人,她却有意无意的帮助了贞儿与许仙。

还有一个就是配角朱雀尊者(女,由何佳怡饰演),贞儿的师傅,在仙境时,虽说她不希望贞儿与穹桑相爱,但这都是为了她(贞儿)好,千年后,被徒儿的执着所感动,自封法力留在凡间照顾贞儿夫妻。

千年前因女主贞儿的闯祸,成就了千年后的一段情缘,但也埋下了不少祸害,要不是这三大女配(青儿、火麒麟、朱雀尊者)的费心费力的帮助,他们夫妻肯定不会那么安稳过日子,说不定还会影响三界太平,大家说是与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