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真的有46岁吗?一袭“火焰裙”艳芳全场,说26岁也不过分

闫妮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她,小时候的一部《武林外传》的“佟湘玉”便是她主演,其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部剧也让她一炮而红。随后她也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都有着很好的收视率,现在的闫妮已经46岁了,但出席节目可以看出来保养得非常好,衣品也是好的没话说,多次的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一起来看看她的穿搭吧!

闫妮的长相不算是很精致的脸型,但五官搭配在一起很大气,非常有气质,黑色的长发扎成低马尾,侧分尤其修饰脸型。妆容上以淡妆为主,灰色的细长弯弯眉,眼妆的刻画非常精致,长而翘的眼睫毛使眼睛很有神,裸色的唇色衬得气色非常好!

难以相信闫妮已经46岁了,最近的一组造型可以说是惊艳万分。只见她一袭红色的连衣裙,红红的颜色很像是火焰的颜色一样,想问闫妮真的有46岁吗?一袭“火焰裙”艳芳全场,说26岁也不过分!

闫妮的这套穿搭不仅颜色上很出彩,裙子本身也非常具有设计感,裙子挂脖的设计露出流畅的肩膀线条,领口处的花边很有特色,腰线提得非常好,不仅提高了腰线也修饰了纤细的腰身,裙子的长度长至拖地,脚上的高跟鞋尽显优雅动人!

再来看看闫妮的其它靓丽穿搭哦,上身一家蓝色的牛仔外套,短款的设计显得下半身尤其长,领口处可以看见内里的粉色衬衫,颜色的搭配尤其好看,下穿一条枣红色的短裙,裙子的长度长至大腿中部,显高不止一点点!

闫妮的这套极显休闲的职场风,内搭一件浅蓝色的针织打底衫,v领的设计凸显好看的锁骨,外穿一件浅蓝色的西装外套,版型略显宽松,下穿一条同色的宽松短裤,内搭的衬衫全部扎进裤子中,显高力一绝,脚上的蓝色单鞋时髦又有亮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