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去买菜,商家拒绝收钱时,谢娜下意识的反应很感人

谢娜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女主持人,《快乐大本营》陪伴了我们很多年了,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欢笑,而谢娜是《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我们看《快乐大本营》时,会因为谢娜的活泼而开心大笑,也会因为何炅的冷静而深思一些人生道理。谢娜与何炅两人是很好的一对搭档。

可能大家不知道,谢娜除了《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她还参与了很多其它的综艺节目,比如说《美食告白记》。在《美食告白记》第二季的时候,谢娜作为嘉宾的身份参与了这个节目。

因为在《美食告白记》节目上,谢娜需要做菜,于是谢娜在上节目前去了菜市场买菜。可能是因为谢娜是一位明星的原因,谢娜一出现在菜市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围观。很多人都拿出手机进行拍摄,想要将谢娜的照片留存在自己的手机相册里。

谢娜的性格非常开朗,在菜市场遇到粉丝喊她的名字时,她开心地与大家打招呼,随后,她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谢娜将其抱在怀里好久。这张照片在网上传开后,粉丝们纷纷羡慕这个孩子。

谢娜去买菜,当她付款时,商家拒绝收钱,谢娜下意识的反应很感人。谢娜的反应是她说了一句话:老板也要挣钱,自己还是要给钱的。从谢娜的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谢娜的人品真的是非常好呀,可能这就是她能火的原因吧。

大家都知道谢娜与张杰的爱情很是甜蜜,他们之间也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可以说他们一家人很幸福。张杰一直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他是通过参加《快乐男声》出道,之后他的唱片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近日,张杰在上海站举行了巡回演唱会,他一出场观众的呐喊声就响起来了,这次来看张杰演唱会的观众中有很多的明星,比如说陈学东、郭敬明、文章、马伊琍、井柏然、张碧晨等。

从这么多明星都来看张杰的演唱会,我们可以看出张杰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他的朋友很多。当然,谢娜也出席了张杰的演唱会,张杰在现场介绍谢娜的话是相当甜蜜呀。张杰称呼谢娜为“我最爱的太阳女神娜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