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甄嬛传》中的古装美女换上现代装,最美的不再是眉庄了!

6、浣碧。不知该怎样讲,就是觉得有点儿奇怪。是受剧中人物影响么?

5、安陵容,角色由陶昕然饰演,在美人纷繁的后宫里不算出众,小家碧玉的容貌,胜在气质乖巧。其实陶昕然的现代扮相更美,很是性感

4、欣嫔,角色由万美汐饰演,欣嫔的造型也不够好看,在一众年轻貌美的小主里被掩盖。其实万美汐很有女人味,媚眼如丝,现代扮相很是惊艳!

3、最喜欢的甄嬛:看惯了孙俪的现代装,刚开始看有点不习惯,不肿么喜欢刚开始的造型,个人觉得没有刘海更美

2、沈眉庄。大爱大爱啊,现代装的她是个活泼的女孩

1、皇后蔡少芬,在剧中的扮相不算貌美,但是绝对可以称的上是有气质。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皇后娘娘一角,让她的内在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是谁都演一国之母的。现代装的她更是让人惊艳,最美的她当之无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