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新剧开拍,携手《永不磨灭的番号》主创团队,开启热血军旅

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阳光帅气又酷酷的杨洋让一众女粉丝看得眼睛里都是小星星,那句“不巧,我在等你”更是成为虐狗经典名言。而这部剧以后,观众们看到杨洋的次数明显减少,虽然去年有新剧《武动乾坤》开播,但并未引起很大的水花,不过剧迷朋友不要着急,因为根据官宣,杨洋已经开始拍摄新剧啦,而且这一次合作的主创团队相当靠谱,想必又是一个大热好剧。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8年前的抗战经典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这个由黄海波主演的抗战剧,在当时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这部热血战争剧可以说收视率和口碑齐飞,并且这部剧在第二年还拿到了白玉兰奖。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因为《都挺好》中苏大强一角大火的倪大红老师,也参加了当年这部剧的拍摄,饰演视财如命的崔小辫一角,当年倪大红老师的演技就已经炉火纯青了,这个角色的精彩程度丝毫不弱于作天作地的苏大强。

而此次杨洋的新剧,主创团队和当年的这部剧一样,均有导演徐纪周执导,冯骥担任编剧。虽然题材有稍微不同,但都是和军事相关,这次时隔8年二人再次合作,也算是满足了很多剧迷朋友的心愿。

而杨洋本身也是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也曾参演过抗战剧,出演过硬汉军人角色,所以这一次他应该对角色有更深的理解和更好的演绎,同时粉丝也都很期待他这个角色。前段时间,杨洋还因为剧中的短发造型上了热搜,他的这个角色也算是万众瞩目了。

这个新剧名称叫《特战荣耀》,曾用名《特种兵》,于2019年4月份开机拍摄,已经经过官宣,杨洋的角色已经确认,出演男主角燕破岳。

这个剧主要讲本身就出身军人世家的男主燕破岳,为了向家人证明自己的势力,在成年之际选择参军。然而在训练中,虽然他的各项成绩都十分优秀,却因不被队长看好而被分配到炊事班,谁知道看似普通的炊事班实则藏龙卧虎全是精锐。而他更是在众多磨练之后,成功的成为了一名特种兵,他也明白了队长对他的苦心。

这部剧虽然4月份才是正事拍摄,但是主演杨洋早已提前进入基地,为了适应角色而进行特训。千锤百炼出深山,做出充足的准备才能演好角色,这是每一个演员都应该做的剧前准备。主要这部剧的所有主创团队,参演的每一演员,都对这部剧做好充足准备,并投入百分百的努力,才能拍摄出一部收视率和口碑齐飞的大热好剧,让我们一起期待杨洋的新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