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是明星,女儿是特种兵,他41岁在春晚爆红,如今却过成这样

对于李琦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一看到他的照片,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吧?他可是一位老戏骨了,虽然他长相奇丑,但是却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女儿大美女。

1955年出生的李琦15岁就考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25岁时李琦出演配角却意外获得了全国戏剧“梅花奖”,要知道这可是中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

然而李琦的走红,还要感谢他的陕西老乡郭达,那时候郭达可是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而李琦都36岁了,依然很少有人知道,不过遇到郭达后,他就从话剧舞台走到了小品舞台。

可以说郭达就是李琦人生中的伯乐,41岁时李琦才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一个钱包》而红遍全国,之后他被冯小刚选择出演《甲方乙方》,真可谓风光无限,还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

虽然李琦出名比较晚,但是他拍戏可是非常拼命的,曾经三次被摔断胳膊,连眼角膜都被撕裂,此后他就很少登台演出了。

李琦的老婆是一名化妆师,两人结婚多年一直非常低调,如今他的儿子高岱也成为一名演员,而他的女儿高丫更厉害,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果然是遗传了父亲的基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