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董浩叔叔近照,曾患重病危在旦夕,如今身材发福不能下蹲

提起小时候比较爱看的节目,一定会有很多人说是“大风车”。由于这档节目特别出名,因此主持人也受到了小朋友的热捧,当时的他们是一对搭档,也主持了很多档精彩的节目,也因此丰富了我们的童年。但现在的他们年龄已经不占优势了,也已经不再活跃在荧幕前。现如今他们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也是很惬意的。而今天就来讲讲曾主持过很多少儿频道的董浩叔叔,是不是很多人都把他遗忘了。

前不久曝出了63岁董浩叔叔的近照,许多人都感觉到震惊。因为在这张照片当中可以看出,他的身材比以前要胖了不少。其实他前段时间生病了,危在旦夕,很有可能是因为在治疗的过程中用了太多激素,所以让他看起来才这么肿,都不能下蹲了,再加上他穿的很接地气,戴着帽子所以才给了大家这种感觉。在这张照片当中,他捧着一碗面开心的吃着,而且还与当地的大姐进行了合影,还与工作人员们一起演绎了,如何正确的吃面。只不过由于他的体型太胖蹲不下,所以照片当中只有他坐着。

他在退休之后热爱上了画画,而这次他在陕西出现,也是为了寻找灵感。他非常的喜欢这里的景色,在院子里找好角度之后便开始画,而且一画就能够画上大半天,完全沉浸在画画的氛围当中。他画出来的作品也是被很多人所认可的,没想到我们的董浩叔叔画工这么了得,真的是太令人惊讶了。

现在的他们渐渐的老去,不仅身材比之前胖了很多,而且就连白头发也越来越多了。但我们仍旧记得他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这些美好的瞬间也会一直存在于我们的记忆中,你们对于现在的他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