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紧守初心得见花开,当之无愧的都市情感剧女王

4月24日下午,王晓晨在微博晒出在某时尚杂志的美照,并配文“细嗅蔷薇”,引发网友围观。

王晓晨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九岁离家学习京剧,十六岁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如今这个崇尚流量的年代,王晓晨紧守初心,坚定且笃定的追逐自己的演员梦。

有人这样评价王晓晨:是果敢的红,是空无的黑。无惧逆流上,独守一隅静谧。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而如今,王晓晨终于是得见花开。

王晓晨在演员的路上从未松懈,用心完成了一部部漂亮的作品。《大好时光》中的茅小春,《代价十年》中的易亦秋, 《我的体育老师》 中的王小米,《你好乔安》中的倪好等等,扎实的功底成就了王晓晨“都市情感剧女王”的称号。

此次王晓晨照片一经发出,立刻引来众网友的围观,纷纷表示表示支持最美最会演戏的美女。

更有女粉丝表示:我一个女孩子都想娶你了。可见在网友心中对王晓晨是多么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