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方斥责被晚会“除名”,她与芒果台才是三生三世情与怨

4月24日,随着湖南卫视公布某晚会的阵容,一张海报引来了张靓颖工作室的怒斥。图片中张靓颖站在最左侧,而文案中连其名字都没有。在此情形中张靓颖工作室二话不说就硬核要求对方删除官宣内容:“不好意思,你这条微博图片里多了一位张靓颖,请删掉!谢谢!”

芒果的平台随之就将已发内容设置了仅自己可见。

此内容一出,不论是张靓颖的粉丝还是路过的观众都觉得欠妥,评论区都在质问对艺人的钱尊重。

从晚会的演出节目单来看,张靓颖的节目确实处于压轴时间段,但是在平台官宣时却被遗忘实属不该,也难怪网友们为老辈艺人打抱不平了。

这次张靓颖与湖南卫视的风波一起不得不让人联想起他们之间的“不解之缘”,回想起曾经张靓颖也算是和湖南卫视有着三生三世纠缠的艺人了。

张靓颖初登湖南卫视的舞台是在2004年湖南卫视举办的PUB歌手大赛上,这个比赛从2003年开始举办,2004年影响力才逐渐增强,当时成都赛区的比赛在音乐房子举办,于是张靓颖作为那间酒吧的王牌歌手也决定参加。

由于她当时刚刚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歌手选拔赛总冠军,所以成为了PUB歌手大赛上唯一一位不用经过地区赛事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种子选手,与参与了本地区赛事成功突围的王铮亮一起晋级决赛,最终她以一曲《What's up》一举夺魁。

虽然如此,张靓颖在PUB舞台上与湖南卫视才刚刚结缘,小试牛刀之后的她参加了2005年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最终位居李宇春、周笔畅之后以季军的身份大放异彩。

虽然她取得了傲人的结果,她与湖南卫视的第一世缘分也于此结束。随着比赛结束,她成为了唯一一个签约其他娱乐公司的超级女声。张靓颖在此之后签约了华谊音乐和华友世纪,在这棵“大树”之下她逐渐丰满羽翼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从《画心》等影视歌曲迅速成为新生代歌手的中流砥柱。

她与湖南卫视的第二世情缘从她宣布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开始。本来因为有着超级女声的深厚人气基础而被认为可以大把消费人气值的张靓颖却屡屡遭遇不顺。

从《我是歌手》第三季开赛的前四场排名来看,她的名次分别是第二、第一、第七、第七,前前后后的反差完全是从顶峰直入谷底的状况。而且还因质疑“抄袭”邓紫棋的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到后来发挥不尽人意被淘汰出局,这次重回湖南卫视的舞台成了反义的“惊喜”。

原本对她的突围赛抱有极大期望的粉丝们却又收获更大失望,张靓颖经历淘汰后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自己退出《我是歌手》的突围赛,原因是个人发展以及筹划多时的专辑即将推出,权衡之下才选择放弃的。然而对于她而言,第二次与湖南卫视的缘分也没有得到圆满。

在此之后,张靓颖在湖南卫视舞台上的演出逐渐减少,2016年的跨年演唱会她虽然登上了湖南卫视,但是也同时去了四川卫视,在舞台上都连唱三首。之后几年中则更多选择去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跨年演出。

如今张靓颖与湖南卫视又一次因为一些差错而产生纠纷,不论这第三生三世的缘分如何落幕,艺人对于自己权利的维护却是理所应当的,工作室真心为艺人考虑之后再做出的回应也没有问题,应该被尊重的是每位艺人的实力与水平。

本文作者已签约快版权维权服务,转载请经授权,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