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少林寺》最初男主,拍到一半换成了李连杰,至今难以释怀

他才是《少林寺》最初男主,拍到一半换成了李连杰,至今难以释怀

《少林寺》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在武侠电影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李连杰和其他演员的表演让每个人都看到了真正的中国功夫。

不得不说《少林寺》确实是一个罕见的经典之作,很难被超越。由于这部电影,也让李连杰的名气火遍大江南北。这部电影也打破了中国大陆的票房纪录,这部电影的贡献是绝对不可磨灭的。

《少林寺》这部电影为他一生的成就奠定了基础,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成了一个不可替代的功夫明星。与此同时,还有一个人的命运走向了另一个方向,他就是吴刚,《少林寺》的最初男主。也就是说吴刚是原定的男主,但因为他拍了一般就离开了,后来才换成了李连杰。

他被替换的原因不是因为背景,而是因为实力。在电影拍摄的时候是冬天,所以拍出来的效果都是灰蒙蒙的,色调看起来很糟糕。再加上吴刚的演技并不那么好,导演不是很满意,所以制片人决定放弃他并重新拍摄。

当时这部电影已经拍了一半,花了很多钱,但为了追求更满意的效果,制作人做出了艰难的选择。后来又换成了张鑫炎导演,他有自己的想法,想要改变武侠电影的惯例。

后来选择了具有武术功底的李连杰,因为李连杰曾在体育学校学习,并在武术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就这样吴刚被抛弃了,李连杰从此走上了人生的巅峰。也许他至今都无法释怀,其实这事搁到谁身上都很难接受。

在那之后他只能靠走穴挣钱,四处表演胸口碎大石等表演,后来就退出了娱乐圈。人生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或许简单的一件事就能改变一个人生轨迹。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