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堀北真希闹分居,被传已回娘家待产二胎

近期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被拍到独自一人挺着孕肚逛超市,并被爆出已经与老公山本耕史分居,带着2岁的大儿子回娘家待产。

相信即便不怎么看日剧的观众对堀北真希这个名字也很耳熟。她与山下智久、龟梨和也主演的《野猪大改造》依然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经典剧集,还有《欺诈猎人》、《笃姬》、《白夜行》等都是十分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作品。

她与老公山本耕史在拍摄电视剧期间相识,在2015年结婚,次年第一个孩子出生。原本没有打算这么快要二胎的堀北真希却发现再次怀孕,预产期在今年4月。

据日本媒体《东京体育报》报道称,堀北真希本来没打算公开怀二胎的消息,只想秘密产子后迅速复出。但山本耕史却喜欢公开炫耀两人的私生活,导致被拍到挺孕肚外出的画面,这让堀北真希非常不满。据两人的共同好友爆料,两人平时也会因生活习惯不同而吵架,看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山本耕史在舞台剧方面比较有名气,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应该不太了解。他曾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比如福山雅治、江口洋介主演的《同一屋檐下》。

在名气上,甚至是收入上,丈夫可能都不及妻子堀北真希。而且两人相差近12岁,山本耕史想要向外界炫耀名演员小娇妻的心理完全可以理解。但既然妻子明令禁止不要透露风声,还不配合,难怪堀北真希要生气了。

堀北真希今年30岁,希望照顾家庭的同时不放弃自己的演绎梦想,但丈夫山本耕史却经常对外宣称堀北真希将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这也让堀北真希很不满。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传闻两人婚姻出现状况,去年山本耕史被拍到晚上不回家陪妻子孩子,而是与友人夜游喝酒。而堀北真希自从结婚产子后一直是好妻子好妈妈的形象,作为“国民女神”,卸下光环去超市买菜。还陪孩子到公园玩耍,让邻居都对她刮目相看。

山本耕史和堀北真希是闪婚,感情基础并不牢靠。虽然两人在很久之前就认识,但第一次山本耕史跟堀北真希要电话时,堀北真希给的是事务所的工作电话。

随后两人再次见面时,山本耕史展开了猛烈追求,更写下40封情书打动芳心。当山本耕史再次提出交往请求是,堀北真希直接说咱们别交往了直接结婚吧。

堀北真希从小父母离婚,由母亲抚养长大,两个妹妹跟父亲生活。这就不难理解堀北真希答应山本耕史的追求,她想有个温暖幸福的家庭,而且两人相差12岁,有种如兄如父的安全感。至于堀北真希在生产后会不会和老公复合,双方好友并不太看好。

关于堀北真希想秘密产下二胎的事情,突然联想到颖儿。不排除堀北真希是想有更多私人生活,但同样亚洲女演员可能都面对同一个问题,就是产子之后以妈妈的身份就很难接到角色。

生完第一胎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恢复的好,不到30岁,接戏的种类还是挺多样的,也不排除可以接感情戏。如果生二胎一直被追踪报道,以哺乳妈妈的身份即便是30岁也很难接到适合的角色,日本观众的接受程度也可能更低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