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张番刘铨淼之后,郭德纲又收徒周培岩,他却拍电影暗讽德云社?

日前,在张番,刘铨淼之后,郭德纲又收了几位曾经参加过《相声有新人》舞台的几位选手为徒,他们分别是:章绍伟、孔挚杰,高玉凯和王善勇四位青年相声演员,能够通过老郭的考核,加入德云社,说明几人还是非常有实力的。而最近,郭德纲再次宣布,周培岩也通过考核,成为郭德纲评书门下弟子,可以说让德云社又添一员大将,这也是自《相声有新人》节目开播以来,第7位拜入郭德纲门下的弟子,也有不少网友感叹,郭德纲可以说是下了一盘大旗,几乎三分之一的选手都被其收入麾下。

不过,最近,却因为一部电影,再度将郭德纲和德云社推入风口浪尖,4月19日,由新杰,姬攀,李宏烨,郑钰,周培岩和衡小珍主演的电影《相声有江湖》上映,该片一经上映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原因是该片主要讲的就是《相声有新人》舞台上交大博士夫妻和郭德纲互怼的内容,很多经典台词再度重现,意在嘲讽郭德纲,比如:你现在走还来得及,我们是冠军,不是个玩意,请开始你的表演,另外,还特别调侃了节目组乱剪辑等问题。

电影一经上映就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有网友力挺交大博士,认为其拍了一部讽刺电影,这也是姜昆老师一直都推崇和擅长的题材,看来,姜昆老师后继有人,不过,后面,该事件却发声了反转,除了主演之一的李宏烨,郑钰夫妇之外,其他主演先后发布声明,首先是被大家称为眼线哥的辛杰表示,最后一场戏才与交大博士同台,而自己对于剧情也并不了解,完全没有诋毁郭德纲和德云社的疑似,言下之意是被套路了,周培岩和衡小珍和先后发布声明,说拍摄这部作品存在一定的误会。

对于辛杰,周培岩和衡小珍几人的反应,有网友怼几人没骨气,锅让大李来背,热度都给你们,不敢得罪郭德纲,一部讽刺电影,应该用艺术来看待,怎么会得罪郭德纲呢?而这其中最尴尬的当属周培岩了,刚刚拜师郭德纲就出来这档子事,实在是略显尴尬,另外,衡小珍也被怼不懂感恩,当初,没有郭德纲在舞台上为其宣传,现在珍友社不知道怎么样了,现在却搞了这么一出,虽然,只是在电影中客串,依旧引起大家的热议。而当事人也曾清,自己并不知道这部电影拍出来会是这个形式。

不管怎样,经历了这次风波之后,还是希望辛杰,周培岩和衡小珍几位相声演员能够在今后接作品的时候能够多注意一些吧,不要再被别人套路,而如今,周培岩拜入郭德纲门下,也算是距离成功又近了一部,希望在德云社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吧,也希望相声界能够越来越好,让观众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