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上亿的千金小姐,不做小公主非要当演员,结果被扔鸡蛋!

导语:身家上亿的千金小姐,不做小公主非要当演员,结果被扔鸡蛋!

许多人挤破了头想要进入娱乐圈,就是为了出名,但也有一部分人,之所以进圈就是单纯的喜欢演戏而已,他们在乎的并非是自己红不红,或者片酬多不多,而是剧本怎么样,角色好不好,陈道明、陈宝国这些老戏骨都是这样的好演员,除了他们之外,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蓝盈莹。

蓝盈莹出身非常好,父母都是经商的,家里的资产都是以亿计算的,父母想让她学习经商,以后可以继承家业,可她却偏偏喜欢文艺,并且不顾父母的反对报考中戏,在闹得最僵的时候,父母把她的录取通知书都给撕碎了,可她却不愿意放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中戏录取了。

演戏是非常累的,一条戏份往往能拍上十几遍,可自小娇生惯养的蓝盈莹却一点儿不怕苦,在“甄嬛传”中她塑造的“浣碧”这个角色简直了,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是戏,有时候甚至把孙俪的风头都给抢了,而她因为这个角色也承担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苦楚。

浣碧这个角色是很自私的,为了自己的爱情不惜算计长姐,不少观众追完剧之后都纷纷骂她是“坏女人”,还有人朝她扔臭鸡蛋,好在她非常乐观,不仅不计较被人砸,反而还安慰自己,是演的太好所以才会被砸的。如今的她不仅事业顺利,还收获了爱情,男友曹骏也是一位演员,曾经还出演过”宝莲灯“,看他们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他们现在很开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下去吧!

大家快为这名好演员点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