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白骨精”近照,一个角色红一辈子,与杨洁恩怨至死没解开

杨春霞在年轻的时候学习过昆剧,后来改学了京剧。61年她出演了话剧白蛇传以及京剧杨门女将,这都给她带来了很高的名气。后来他更是陆续的去访问了意大利等其他的国家,在当时那个年代能够做到这一点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可以说在70年代的时候,杨春霞的名气绝对不比现在的一线明星差。

也正是因为这样,在拍摄西游记的时候杨洁导演才会想到请她来出演里面的角色,只不过当时双方所看重的角色是不一样的。导演希望杨春霞出演白骨精,但是杨春霞却更喜欢女儿国的国王这个角色。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那就是杨姐先去拍摄白骨精的片段,然后再拍女儿国的国王。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杨春霞如约演完了白骨精以后,杨洁却没有按照约定让她去演女儿国的国王,这件事情让她一直都非常的气愤。而导演对于自己的安排其实也是很愧疚的,她之所以会违背自己的约定是觉得让白骨精去演女儿国的国王会让观众跳戏。所以说,有不少观众都能够理解杨洁的安排。只不过作为当事人来说,杨春霞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所以难免会愤怒。

而杨春霞也已经76岁,虽然她凭借白骨精这个角色红了一辈子,但是却一直没能解开这个心结。如今杨洁导演已经去世了,但是这两个人的恩怨一直都没能解开。甚至到了现在,杨春霞都非常反感提到西游记,更反感提到她所出演的角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