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场票房破1.7亿,力压多部华语片,网友:年度第一大片诞生!

大家翘首以盼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终于在今天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我们都知道一开始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如今4是最终章,自然是让大家无比期待!要知道这部电影的预售成绩就高达了7.7亿,可见大家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这个成绩力压了多部华语电影。

然而更厉害的是,这部电影的零点场票房突破1.75亿。要知道截止到目前为止零点场最高票房是6270是由《速度与激情8》保持的,可是《复仇者联盟4》直接以高出它将近3倍的票房成功超越并且碾压了它,这人气的确不是盖的,真的是太厉害了,网友纷纷直呼:2019年度第一大片诞生了。

预售票房历史新高,零点观看人数历史新高,这部电影刚刚上映一天就打破了多项纪录,不仅如此,这部电影上映首日排片量更是高达了82.8%,这个成绩可是说是开创了内地电影市场的先河,以前从来没有哪部电影可以出现这么高的排片量,在《复仇者联盟4》的压制下,其他的电影可以说是毫无还击之力了,前几天表现还不错的几部电影,也将在今天正式凉凉了!票房也算是走到尽头了,只能说赶上《复联4》的电影实在是太不凑巧了!不然的话票房其实都是可以再往上冲冲的!

在《复联4》上映之前的票房冠军是古天乐的《反贪风暴4》,这部电影连续15天拿下了单日票房冠军,也是相当优秀的一部电影了,不过在《复联4》上映之后《反贪风暴4》也只能屈居后位了,而且从《复联4》这么猛烈的势头来看《反贪风暴4》和它还是没有可比性的,看来这票房冠军的宝座,可能要禅让了!

作为一部顶级的好莱坞大片,之前《复联3》的时候给观众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疑问了,这一次这些坑相信都会在《复联4》里面得到答案,之所以这部电影这么受欢迎,除了一些本身的固定粉丝之外,还会吸引很多的路人粉,就和之前的《战狼2》是一样的,不过按照《复联4》目前的攻势,这个总票房很有可能刷新《战狼2》在内地电影市场上的成绩。那么,对于零点场票房破1.7亿,力压多部华语片,网友:年度第一大片诞生,大家怎么看?不知道昨晚你们有没有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