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受邀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一袭裸色长裙太仙!

导语:关晓彤北京国际电影节走红毯,一袭拖尾裸色裙仙气十足。

北京国际电影节迎来闭幕式,不少明星受邀出席。当大家以各自相当不错的状态亮相红毯,也是带给大家不少惊喜。

而关晓彤凭借一袭裸色拖尾长裙迅速登上热搜。仔细来看,这次确实要为关晓彤的造型师加鸡腿了。放图给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一袭裸色及地长裙,搭配披肩黑发,尽显成熟美韵。清纯而又不失大气,尤其是摄影师给的一个环绕镜头,简直是仙女本仙啊!妥妥的少女感十足。

介于年龄问题,关晓彤虽然资质尚浅,但是,她一路走来的努力成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从当初大火的《好先生》一剧,就有不少观众开始路转粉,关注这位90后新晋小花,并亲切地称其为“国民闺女”。

而事实证明,关晓彤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部接一部的作品,一个又一个的广告代言,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多方位发展。都说优秀的人是自带磁场的,如果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同样吸引什么样的人。

由此可见,和当时正红的顶级流量小生鹿晗的恋爱,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当初鹿晗不畏掉粉的风险,坚持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但是顶着诸多压力也敢作敢当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点赞了。可见关晓彤没有看错人啊!

并且,公布恋情一年多以来,二人恋情也一直相当稳定。两个人经常被拍到出国旅行和甜蜜约会,真的是非常幸福了啊!所以,我们就好好的祝福他们吧!同时,也期待关晓彤能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为公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聊到这里,对于这样的关晓彤,你是不是也要路转粉了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