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星人气榜出炉 关晓彤杨紫无缘前三 第一实至名归

第五位:关晓彤,相信很多人对她都是很熟悉的吧,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的演员,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所以在表演方面的经验还是比较多的。关晓彤的身上有很多值得其他艺人去学习的地方,如今的关晓彤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不断努力,在娱乐圈中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第四位:杨紫,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杨紫其实也是作为童星的身份出道的,凭借《家有儿女》这部家庭情景剧被很多人所熟知,如今凭借《香蜜》这部剧又得到了大众对她的认可,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可以说是相当好了。

第三位:迪丽热巴,近年来的人气可以说是一直居高不下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迪丽热巴是杨幂一手捧红的,可见杨幂在看人方面的眼光还是很准确的。毕竟迪丽热巴如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知名度和人气都是不输杨幂的。

第二位是杨超越,相信很多人对她都是很熟悉的吧,杨超越虽然年龄并不大,但是她的身上有很多吸引大众的点,值得很多人去关注,而且杨超越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一直都在不断努力着,想必她的人气高也是有道理的。

第一位:郑爽,作为90后的小花,郑爽如今已经是人气偶像的代表人物了,时不时上热搜,其实郑爽的成名之路还是比较顺利的,凭借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得到了非常高的人气。如今的发展趋势也是越来越猛烈,相信郑爽今后的发展道路也会越来越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