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中谁是最媚妲己?王丽坤垫底,温碧霞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近期,由罗晋,王丽坤和邓伦等人联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从开局就备受关注,毕竟这是很多原著粉们童年的记忆。可是该剧却出其不意的用邓伦来饰演狐妖,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相信能把狐妖演的如此妩媚的也只有邓伦了吧。但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却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强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从古到今苏妲己给大家的印象就属于妩媚动人,浑身散发着成熟女性的气息。可是该剧中饰演妲己的王丽坤,应该是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在大家的印象里她一直属于都市白领那种,这比较符合妲己的前期,如今该剧正处于她转型的阶段,希望接下来的剧情中,她能够突破自己,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媚妲己吧。

说起妲己,不得不提起2001版中,性感女神温碧霞饰演的苏妲己,该剧也是当时TVB众多老戏骨一起参演。但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苏妲己了,她用行动让所有人证明着妖娆动人,风情万种的真谛。相信这个版本的妲己,必将成为永恒的经典,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比温碧霞更魅的应该是她。

这位大神就是被娱乐圈称为“范爷”的范冰冰,当时该剧由周杰与马景涛一起参演,阵容十分庞大,而范冰冰当时人气鼎旺,出场时的那种浮夸,那观众们大吃一惊。虽说她与温碧霞各有千秋,但是范冰冰出演的妲己,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这可能就是导演特意装饰的。因此来看,范冰冰坐稳妲己扮演者第一名的宝座,属于实至名归。

虽说林心如,张馨予,霍思燕,罗海琼等等很多演员,也扮演过苏妲己,但从这里面挑选的话,王丽坤,温碧霞与范冰冰肯定名列前茅,毕竟她们代表了三位不一样的苏妲己。不管如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王丽坤的逆袭吧,相信该剧在她的精彩表现下,网播量肯定会节节攀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