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滢和张丹峰还在一起?新戏杀青心情好,浓妆艳抹合影稳居C位

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毕滢的事件随着张丹峰工作室的辟谣声明逐渐落下帷幕。但声名狼藉的张丹峰俨然成了网友心中的渣男代表。他以前参加综艺的一些“黑历史”也被网友挖出来,大家这才发现一直以好丈夫好爸爸自居的张丹峰似乎人品也有问题。张丹峰口碑全面崩塌,本来事业发展就很一般的他现在观众缘更是急转直下。

然而张丹峰本人似乎并没有受负面事件影响,他最近一直在拍摄新剧《勇者无惧》,就在他和毕滢的绯闻被传得沸沸扬扬时有网友在片场偶遇张丹峰,他还是男一号,在剧中是英勇正面的角色。

4月24日,张丹峰的戏份杀青,有剧组工作人员晒出了与他的合影,张丹峰剪了寸头,手捧鲜花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另一张剧组人员大合影中,张丹峰站在C位,在众人的簇拥下比出手势开心合影,看来他并没有因为绯闻被“封杀”。

一位同组女演员赵儒嫣也晒出了与剧组人员的九宫格合影,随后有不少网友发现,照片中不但有张丹峰等众演员的剧照,还包括一张毕滢与女演员的合照。

照片中毕滢身穿黑白撞色毛衣打扮时髦,化着浓妆,似乎比以前胖了一点,站在众人中间用手比心笑容灿烂。

看到毕滢笑得这么开心,网友都怒了,马上到评论里声讨,建议赵儒嫣删掉毕滢的照片,还有人怒斥毕滢不要脸,这种时候还这么开心。迫于舆论压力赵儒嫣将照片删除,现在看她的微博已经变成了八张照片。

因为张丹峰的原因,已经有很多网友抵制这部剧了,剧组人员宣传时也不太敢提他的名字,还有人建议封杀张丹峰,不要因为他拖累其他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