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主持节目被撤疑遭全面封杀,现场眼睛紧盯许志安互动亲昵

黄心颖因为与许志安双双出轨一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目前她所代言的海报被遮脸,演唱的主题曲被消音,未播港剧《法证先锋4》戏份疑似被删光,今天媒体又曝出一个新闻这一些列事件似乎预示着黄心颖被全面封杀了。

4月24日有媒体称黄心颖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我爱香港》目前已经被撤掉,据悉此节目是2017年由黄心颖、曾志伟和林晓峰担任主持,原定在周末重播,目前TVB已经决定将该节目撤掉,改播由草蜢和谢安琪主持的《快乐联盟》。

当时节目中有一个游戏环节是张卫健和许志安进行的,张卫健负责形容,许志安要负责猜,节目现场黄心颖就站在许志安身后。

当时张卫健的动作很大,表现十分夸张,现场女嘉宾的眼睛几乎全都被张卫健给深深吸引到了,然而只有黄心颖的眼睛在全神贯注地盯着许志安。

可能是由于黄心颖和许志安同框镜头在这个节骨眼上太过敏感,所以TVB为了避免触动观众的神经而决定将该节目给撤掉。

昨天还有媒体爆料称郑秀文其实早就知道许志安出轨,所以专门设局让熟人当司机去拍摄出轨视频,以便逼退黄心颖晚会许志安的心,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郑秀文方的证实,如果这则爆料为真那么还真是让这件事来了个大反转。

然而无论如何,黄心颖许志安出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们两个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目前黄心颖已经快要达到被全面封杀的状态,前几日她被拍到在家中抱头痛哭,许志安经济损失高达2000万左右,不过相比于黄心颖,许志安为出轨付出的代价并不算是太大,希望他们两个好自为之,早日开始新的生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