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演讲谈到登上杂志封面,表情“油腻”引网友争议:别飘了

今天迪丽热巴登上vogueme演讲,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争议。迪丽热巴在演讲台上称:能够登上vogueme都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随后说道:所以我去年登上vogueme的封面。随后做出了撅嘴、眯眼的“油腻”表情。

这一表情也是迅速引来了网友们的广泛争议,甚至有人直接说“这个表情真的婊”,说迪丽热巴很恶心,自己什么水平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迪丽热巴登上一个演讲台,上了一个杂志封面就做出“像拿过所有奖项”的嘴脸,让许多网友们都非常反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整天靠着炒作,演技也迟迟没有进步,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做出这样欠怼的表情。 这些新生代演员中,也只有李易峰一直在打磨演技不断进步,其他人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而且还自我感觉良好。希望这些流量明星的热度能够降一降温,让他们早点看清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