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密会大导演,穿着时尚状态回春,疑弃喜剧转型文艺片

自从离婚后,王宝强不仅情场失意,职场也得意不起来。其首次担任导演拍摄的电影《大闹天竺》,虽票房过亿成功回本,但口碑奇差。出演的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在春节档也未能激起多大的水花,状态不是很好。

4月25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现身密会大导演。当天他穿了一身黑色卫衣,下身搭配宽松运动裤,头上还带了一定白色棒球帽,时尚感骤增,状态回春,比之前变帅很多。到达工作室后,他在门口一直打电话,似乎有重要工作商谈。

没过多久,导演刘奋斗就出现了。他扎着小辫,留着长长的胡子,脚上还踩着一双黑色布鞋,非常朴素低调。刘奋斗既是导演也是编剧,《爱情麻辣烫》、《美丽新世界》、《开往春天的地铁》等等都是他的作品。

值得一提是,他还曾执导过电影《绿帽子》、《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属于非常文艺片的类型,难道演惯了喜剧片的宝宝这次要尝试文艺片了吗?

二人在工作室洽谈一段时间后,王宝强亲自将导演送上了车,并与之挥手告别,刘奋斗更是从车窗伸出大拇指鼓励王宝强,可见二人交情匪浅。

近段时间,王宝强好像一直忙于工作。4月21日,《真正男子汉》第一季成员们聚会,杜海涛发文“男子汉们小聚一波”,并晒出了合照。袁弘、郭晓冬、刘昊然、张丰毅等人纷纷出镜,但唯独少了王宝强,引发不和传闻。

其实不是不和,应该是王宝强没时间,此前他频繁被拍到带着表面一起外出会友洽谈工作,有一次由于着急,还差点出车祸,不过幸好是轻微的剐蹭。不参加聚会,一门心思工作,看来王宝强最近要有大动作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