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自曝恋爱30年无子原因,和许志安分手想复合却不敢说出来

最近许志安和黄心颖的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坚强的郑秀文无疑成了大家最心疼的人。有网友翻出她过去接受鲁豫采访时谈到的关于爱情和婚姻的看法。

郑秀文认为有没有婚姻不重要,重点是“只要彼此相爱就会一起到老”如果另一半想要婚姻,那就结也没关系,她坦言结婚需要很大的勇气,自己基本没有结婚的需求。郑秀文在爱情中颇为被动,属于付出较多的那一方,与许志安结婚也都是为男方考虑。郑秀文坦言和许志安分手期间曾经想过复合,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只默默放在心里,后来两人再次走到一起也是时机巧合。

至于和许志安恋爱三十几年都没有要孩子的原因,郑秀文说她很害怕照顾一个生命,怕照顾不好他,开始许志安还有犹豫,后来被影响也坚定表示“不要,一定不要”。这段采访虽然是很多年前的了,但能感觉到郑秀文的爱情观既前卫又勇敢,但她的内心也缺乏安全感。

而曾经力挺过黄心颖的男星梁裕恒竟然又出来“蹭热度”,他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安心偷情”的视频,公然表示郑秀文“没有爱过”,原谅许志安只是商业技巧和公关考量。梁裕恒还探讨了许志安黄心颖在出租车上接吻的疑点,香港车辆基本是右驾,当晚拍摄的却是许志安左手边,推测许志安与司机相熟。再加上郑秀文轻易原谅,仿佛“从来没爱过”。

至于为什么帮黄心颖说话,他说以前也有很多这样的事情,但没人追究过,这次整个香港都欺负一个女生,让他看不惯。显然网友并不买账,称“说的就像是郑秀文逼他们偷情似的”“这完全是在帮倒忙吧”,被网友围攻后的梁裕恒只好将视频删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