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夫妻罕见同框吃饭,美貌娇妻打扮潮流,两人无互动疑闹矛盾

近日,有媒体拍到雷佳音和妻子翟煦飞罕见一起现身吃日料,翟煦飞身穿黑白相间的T恤,头戴鸭舌帽还背着一个单肩潮包,打扮时尚。雷佳音穿着黑色T恤,头戴浅灰色贝雷帽休闲低调。

下车后雷佳音在前面快速行走,翟煦飞则在后面刷手机,似乎在寻找餐厅的位置,期间雷佳音回头督促妻子快点,但翟煦飞似乎没有找到,雷佳音有点不耐烦就向路人询问。而翟煦飞已经悄悄走远了,雷佳音只好快速追上去。

但翟煦飞可能已经生气了,全程没有理老公,雷佳音也没说什么,就默默跟在后面,两人全程保持距离没有互动。看来这对老夫老妻闹了一点小别扭,不过这很正常,肯定不会因为小事影响夫妻感情 ,吃完饭后夫妻俩一起乘车回家了。

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是他的大学同学,也是一名演员但没什么代表作,2010年两人结婚,两年后生了一个女儿,翟煦飞几乎隐退,一直在家相夫教子。

雷佳音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到妻子也很少晒合照,后来雷佳音中年爆红,他和妻子的近况才被挖出来,两人私下还是很甜的,雷佳音虽然和很多美女明星合作过,但从未传过绯闻,这也证明他是个好男人。

雷佳音不仅演技好,还是个幽默可爱的“宝藏男孩”,近日在接受鲁豫采访时谈到中年走红,他说《我的前半生》播出后感觉到星路会改变,这就是厚积薄发的道理。

而且拍戏多年他看人的眼光一直很准,四年前和邓伦一起拍《白鹿原》时他们都为演艺之路苦恼,雷佳音调侃他一定会红,没先到预言很快成真,邓伦现在人气极高。

见到刘昊然时他通过精气神就断定这个小孩一定能成功,除此之外他还很看好胡先煦,现在他们都成了高人气演员。“预言家”雷佳音自己也迎来了事业高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