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待播仙侠剧将播 最值得期待的竟不是热巴

首先要说的就是4部仙侠剧中就出了两部的《三生三世》系列中的《宸汐缘》,这是一部由《十里桃花》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仙侠。《十里桃花》之前掀起了多大的波澜,大家都是还记得的。不少观众都被“白浅与夜华”之间的爱情故事所吸引,剧情的繁杂更是制胜关键。所以原版制作班底打造的《宸汐缘》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三生三世宸汐缘》由张震、倪妮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战神九宸与少女灵汐之间的感情纠葛。在《宸汐缘》海报刚出的时候,大家还是吓了一跳的,整体风格与《十里桃花》如出一辙。但是张震的造型,着实让观众们无法接受。但是之后的造型一出,还是让不少观众打消了顾虑。张震的颜还是在的,倪妮则是一如既往的仙气啦!真的很期待,两位在《宸汐缘》中的表现哦!

说完了《宸汐缘》不得不说的就是《三生三世枕上书》了,凤九与东华帝君的爱情就在《十里桃花》中为大家所熟知,并且不少观众都想看看她们爱情故事的后续。自然而然《枕上书》的拍摄就提上了日程,很可惜它的版权并没有被杨幂工作室留住,而是被卖给了刘雨欣。不过故事基础在那里,而且还延用了原版的演员,这一点也是能够吸引不少《十里桃花》的粉丝去看。

《太古神王》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仙侠剧,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联袂出演。该剧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拍摄,但是至今还未播出。有消息称这部剧将会在今年与大家见面,从预告中可以看到这部剧的特效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太古神王》根据净无痕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在线上就有着不错的流量。所以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接受度应该还是很高的。

最后也是最压轴的一部《从前有座灵剑山》该剧改编自热门大IP动漫,给剧算是积累了一大波粉丝基础。而且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很是强大,由许凯、张榕容、朱元冰等人主演。许凯从《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大火,而后在《招摇》中也是有很出色的表现,大家对于《从前有座灵剑山》也是相当的期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