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出道,没被杨幂带红却搭档于朦胧红了,现22岁美得不认识

肖燕是一位很低调的演员,在2015年,年仅18岁的她便开始在演艺圈打拼,在《煮妇神探》里出演了田妻子一角,虽然不是主角,却也很好的磨练了她的演技。

出道没多久,肖燕便有机会与杨幂合作,在《爵迹》里出演了一个不痛不㾕的角色,但是戏份太少,很难被关注起来,肖燕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在最近的热播剧《招摇》里,肖燕与许凯,白鹿搭档,出演了秦瑜之女琴芷嫣,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人分饰两角了,一个是白天温柔善良,又胆小的琴芷嫣,看到厉尘澜的时候害怕,手足无措,眼神里尽是恐慌,另外一角是饰演的晚上霸气侧露的女魔头路招摇,这样一个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性格的角色让肖燕在演绎的过程中来回自由的切换。

肖燕在《招摇》里出演的琴芷嫣为她积累了人气,但是这部作品无疑核心在白鹿饰演的路招摇上面去,而肖燕的演出始终被覆盖下去。

演完了琴芷嫣,肖燕在《新白娘子传奇》里与于朦胧,鞠婧祎搭档,出演了小青一角,《新白娘子传奇》是一部翻拍剧,要挑战陈美琪的经典作品,应该也是备受压力,而肖燕饰演的小青一角,重情重义,活泼可爱,却也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相比于白素贞的矜持,小青的调皮可爱更为这部剧增添了生气,肖燕凭借小青一角人气越来越旺盛。

如今肖燕22岁了,正是青春最美时,一头美发,清新脱俗,真是美得不像话。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