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的气场我真的服,普通人穿土气的“抹布裙”,她穿出了高级感

刘雯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目前知名度很高的超模之一,在成为超模之前的她也有着默默无闻的时期,但刘雯一直没有放弃,坚持做自己,于是许多设计师慢慢找上了她,她对舞台的掌控力使很多衣服都焕发着不一样的感觉。刘雯的个子很高挑。秀场上的穿衣风格有特色,出席重要场合的穿搭也个性满满,一起来看看吧!

刘雯的长相不算是很精致的长相,但高级感满满,黑色的长发整齐地扎成丸子头露出全部的五官,灰色的细长弯弯眉,眼妆的刻画非常精致,深红色的唇色尤其提升气场,也衬得气色好了很多,和身上的穿搭很配!

气场十分强大的刘雯可以驾驭多种风格,此次造型的一条裙子就令人眼前一亮,只见她身穿一件蓝色的拖地长裙,由许多碎步拼接而成,像是一堆抹布一样,刘雯的气场我真的服,普通人穿土气的“抹布裙”,她却穿出了高级感!

刘雯的这套穿搭不仅显个性,显高力也一绝,上身一件黑色的蕾丝V领衫,衣身上的银色装饰很出彩,大V领尽显好身材,下穿一条个性的“抹布裙”,裙子的长度长至拖地,上身扎进裙子中,显得腿长看着真的有2米!

再来看刘雯的其它靓丽穿搭哦,内搭一件白色的打底,外穿一件蓝绿色的香风外套,版型很正,刘雯的好身材驾驭得很有气场,下穿一条蓝色的牛仔裤,九分的长度露出下穿的黑色尖头短靴,增高不少,一身的造型酷意十足!

刘雯的这套长度尽显休闲感,上身一件黑色的短袖,胸前的白色星星图案很显眼,内里袖子处可以看见内里的透明打底,下穿一条黑色的喇叭裤,侧面的黄色条纹很出彩,使黑色不至于太单调,脚上的白色运动鞋简约又百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