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纣王抢走杨戬3位至亲,妲己无奈,小娥被迫,她最惨!

新版的《封神演义》相信大家也都看过了,是由王丽坤、邓伦、罗晋和于和伟等人联合主演的一部古装神话大剧,因为是翻拍经典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在最新的剧情中,杨戬终于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亲爱的妹妹苏妲己,如今也是再也无法回头了,而面对身边的小娥,杨戬似乎也已经意识到了危机,以至于网友们纷纷吐槽编剧不公平,为何对杨戬如此残忍!

虽然剧中的纣王是大商之王,但是3次抢走杨戬身边的“女人”,这个行为实属有些过分了,不过也难怪网友们会心疼杨戬了,迄今为止纣王已经强迫性的从杨戬身边带走了3个“女人”,妲己无奈,小娥被迫,她最可怜!

苏妲己和杨戬原本是青梅竹马,可是因为纣王的一句戏言,苏州惨遭屠城,为了给亲人和百姓报仇,苏妲己无奈进了王宫,在狐妖的帮助之下准备置纣王于死地!

而小娥虽然一直喜欢杨戬,但是杨戬心中却只有苏妲己,可是为了让杨戬早日脱离危难,小娥只好答应太子的要求,成为了一名祭祀,虽然看上去小娥是自愿的,其实是被迫之举!

第三位就是杨戬的母亲瑶姬,原本纣王就是因为贪图瑶姬的美色,所以纣王在将瑶姬的丈夫祭天后,便立刻让人去接瑶姬入宫,可惜却意外被狐妖截胡,最终惨遭失去了魂魄,还好有元始天尊相助,才没能被狐妖吃掉!如此,杨戬便成了没有妈的孤儿,也是非常惨了!

因为杨戬从小被苏护收养,最终苏护和妻子也早已死亡,所以无人知晓他的身世,不知道当杨戬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被纣王害死后,会引发什么样的暴乱呢?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