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头顶秃了?用鸡爪剔牙毫无女神包袱,汪峰还强吻了她

《妻子的浪漫旅行2》马上就要收官了,最新一期中老公们终于走出摄影棚,和老婆们一起出门旅行了,一行人做游戏、聊天,看点十足,非常热闹。

高冷女神章子怡换了新发型,变身邻家美少女,长卷发搭配齐刘海,俏皮可爱,少女感十足。之所以换新发型,是因为新戏已经拍摄完毕,她想换一个样子,实力诠释有颜任性。节目中,汪峰调侃妻子的齐刘海叫“屁帘儿”,逗笑众人。

不过仔细看,章子怡剪了刘海儿后,头顶头发显得非常稀疏,好像秃了一块,继男神吴彦祖之后,难道女神也开始脱发了?不知道是因为精神压力大而掉发,还是逃不过人到中年这个魔咒呢?

别看章子怡经常以高冷形象示人,首次参加真人秀,她可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为了给包贝尔做榜样,还尝试用鸡爪子剔牙,只见她张开嘴巴,露出一口大白牙,拿着鸡爪子就在牙缝中摩擦,看惯了平时优雅的章子怡,这突如其来的画风还真是让人难以适应。

网友也纷纷评论:“这样的章子怡有点让我怀疑人生”、“女神真的太接地气了,一点儿包袱都没有”。

除此之外,章子怡和汪峰在节目中也是狂撒狗粮。夫妻俩被要求深情对视朗诵古诗《咏鹅》,二人十指紧扣,汪峰一个动作惊呆众人。他竟然把“红掌拨清波”改成了“红掌拨清啵”,成功强吻了章子怡,不得不说峰哥的套路太深,这硬核一吻,网友直呼太酸。估计《咏鹅》的作者骆宾王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的诗会变成狗粮。

章子怡称自己找伴侣不看颜值,她完全被汪峰的才华吸引了。犹记得当年,二人结婚时,还有一大批网友为章子怡惋惜,称汪峰配不上她,但如今4年过去了,夫妻俩依然恩爱如初,这就是对当初不看好他们的人的最好回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