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已同居?深夜同返男方豪宅,隔天女方戴男友帽子出现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关晓彤和鹿晗情侣约会的照片。4月20日鹿晗生日,关晓彤参加完电影节的活动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去为男友庆生。

当晚有很多亲友相聚,看来鹿晗和关晓彤的关系已经得到双方家长认可了。生日宴举行到12多点才结束,鹿晗和关晓彤肩并肩出门,两人边走边聊感情超好,女友说话时鹿晗还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一脸认同的样子。

后来朋友们都默契的各自回家了,鹿晗和关晓彤坐上同一辆车离开饭店,半小时后这辆车开到了鹿晗的千万级别墅。

第二天媒体在机场拍到关晓彤的时候发现她的衣服已经换了,但头上戴的帽子应该正是前天晚上鹿晗戴的那一顶,这对小情侣很可能同居了。网友纷纷表示“很正常吧,毕竟恋爱这么久了”“情侣之间不都这样相处吗?”

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已经一年多了,虽然当初一片唱衰的声音,顶级流量鹿晗的人气也是肉眼可见的下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两人一直都在低调撒糖,经常被拍到甜蜜约会,双方的亲友也都认可了这段恋情。

他们从未公开同框过,只会在彼此生日时大方秀恩爱,今年鹿晗生日关晓彤掐点晒出了女友视角美照还不忘为男友宣传专辑,鹿晗也甜蜜回应。鹿晗的女友粉则从最初的不能接受到无奈送上祝福,毕竟偶像的人生还是要他自己决定。

去年鹿晗和关晓彤就有过结婚传闻,爆料还称鹿晗买了豪宅当婚房,但鹿晗工作室火速发声明否认了,毕竟22岁的关晓彤还没有大学毕业,现在结婚为时尚早。但看他们相处的状态俨然是老夫老妻了,这对最受关注的流量情侣一定能修成正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