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在《歌手》节目中无悬念夺冠,不同辈分歌手进行竞争是否公平

这次刘欢老师以超过三分之二的得票率无悬念夺冠,要知道其能夺冠的话题从节目开始到节目结束就没停过,很多人都说刘欢老师这次夺不夺冠都非常的尴尬,因为他的辈分实在是太高了,就算赢了对他来说作用也不是很大,毕竟他已经是乐坛的传奇人物,但是他要是不能夺冠还要被质疑能力,所以刘欢老师这段时间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但是很多网友还是指出不同辈分的歌手进行竞争太不公平。

其实在《歌手》这个节目中像刘欢老师这样的情况每一期都有,有很多乐坛大佬在期间为了避免陷入这样的舆论中索性中途弃权,就像孙楠老师在第三季那次一样,不得不说当时对孙楠的压力的确非常的大,因为这对他们这些已经证明自己实力的人来说,这就是一场没有胜利的比赛,赢了就保住自己的声望,输了还要被喷,其实这真的挺残忍的,相信刘欢老师这次也深有体会吧,

接下来我们就说一下这样的竞争公平吗?我个人觉得大家就把节目当一场秀来看,反正节目中也没有对歌曲专业的评价,投票也是不公开的,人家写多少就是多少,所以大家也不要去较真,如果非要说公不公平,我认为非常不公平,第一投票人的年龄段无法判定,所以也就谈不上公信力,再加上没有值得大家信赖的评审,所以大家根本就不知道歌曲的质量,但是要说数据,反正每一次点击量最高的歌曲从来都是冠军歌曲。

这就像《中国好声音》一样,其实作秀的成分还是非常强的,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太严肃什么都不做反而影响观众的观看体验,就像陈佩斯老师说的那样,这就是秀,大家看看就好了不要去较真,所以我现在也看的非常的明白,歌手之间所谓的竞争很难在舞台上决出胜负,就像《歌手》节目中的评判标准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其实老一辈人的歌点击量其实是非常尴尬的。但是他就是拿了冠军。

所以那些以数据说话的网友其实可以把心放宽,其实节目中夺不夺冠又有什么关系呢?那些数据好的歌曲反正已经火了,毕竟歌曲点击量就是现实中大家对他们的支持,所以拿不拿名次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就好,所以大家大可不用非要给这些高辈分歌手压力,反正亚军一定是真实数据最好的人,这已经成为了事实。

其实这次歌曲数据最好的是吴青峰,相信大家也都看在眼里,各大音乐平台对每期《歌手》节目中歌曲的排名已经非常明显了,吴青峰的优势其实非常的明显,就像当年的邓紫棋和华晨宇,这其实非常容易让人理解,节目就是节目,其实在加入帮唱嘉宾后公平就更加成为了笑话,人气高的帮唱嘉宾一定是非常有帮助的,这就和实力没什么关系了,反而每一季的周赛才是最真实的。

所以《歌手》这种不同辈分歌手之间的竞争大家看看就好,老前辈带给我们的是情怀,新生代带给我们的是潮流,所以这很明显是不公平的,到底是对谁不公平大家也一目了然,毕竟现在节目的受众都是年轻一代,所以每一季这样的结果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小编还是想看到同辈歌手之间的竞争,最起码这让观众看起来非常的刺激,而且也有助于刺激歌手们的求胜欲,这是让歌手进步最快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