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孙越坐飞机与空姐起“争执” 又一个相声段子成真了

岳云鹏相信很多人都认识,相声界的“颜值”担当,说实话岳云鹏的相声真的很搞笑,常常把人笑的人仰马翻,继郭德纲后又一相声大王,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获得第二季冠军之称,搞笑他是认真的。如今岳云鹏不仅在相声界知名,在演戏方面也开始慢慢发展,去年主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人气爆红!

岳云鹏的搭档孙越也非常的知名,虽说没有太大的名气,但是认识岳云鹏的人都认识孙越。近日岳云鹏和搭档孙越坐飞机遇到一件囧事,两人坐飞机还和空姐起了“争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一切都是因孙越而起,因为他的肉太多,导致系好的安全带看不出来,空姐反复确定最终承认是真的系好了。

因为安全带压在肚子底下了,很容易让空姐认为没有系好。岳云鹏发微博表示“他真的系好安全带了,空姐来了好几次,我们也解释并扒开好几次”两人在一起的画风永远都是这么搞笑,在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在生活中更是给粉丝额外的福利。

有一次两人在相声舞台上,岳云鹏调侃孙越“有一次人坐飞机,人家不让他上,说是要托运,后来拿出身份证后才能坐,但是只能坐半个屁股,另一半要放到过道上才够坐。”看来这是把相声发展到现实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