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风波后,李诞公开在节目中立遗嘱,网友:遗产给小三还是妻子

很多人认识李诞是在《吐槽大会》上,小到一条缝的眼睛就是他的标志,站在舞台上侃侃而谈的他天生有一种幽默细胞。眼看着人气日益飙升,他却在酒吧被到拍拥吻女生,疑似出轨,从此口碑急转直下,红的快,糊的也快。

近日,擅长搞笑的他突然接了一档情感类访谈节目。在4月24日播出的节目中,李诞聊到了国内首例冷冻人实验的故事。他一改往日搞笑的画风,一本正经地问导演:“你们这个节目有立遗嘱的法律效率吗?”

随后他对着镜头有感而发称:“如果我真是没有意识了,那千万不要强行维持我的生命”,李诞解释说如果死亡能按你想的来,它就不是死亡了。这大概是第一个在节目中公开立遗嘱的艺人了吧。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恐惧的,但李诞好像看得很开,活得很通透。

网友纷纷评论称:“这有什么值得说的”、“李诞还是做个搞笑艺人吧”更有甚至问他“遗产是留给小三还是老婆黑尾酱”。

这次是公开立遗嘱,上次在参加《奇遇人生》时,他还在节目中自曝已经结婚。之后李诞成功登顶热搜,之后他借机为自己参与的项目打广告,被网友称为 “营销天才”。

其实李诞除了是一个脱口秀表演者外,他还是一个诗人和作家,算得上才华横溢,那句“人间不值得”就出自他口,在出轨丑闻未被曝出之前,他曾被网友盛赞是“有趣的灵魂”。

在4月16日公布的“明星作家榜”中,李诞超越高晓松、蔡康永,高居榜首,获得了高达500万元的版税,实力不容小觑。希望他不要过度营销自己,珍惜自己的羽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