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我四海八荒第一美人,锦觅:我花界第一美人,她:都让让!

虽然现在的古装玄幻剧层出不穷,但是最经典的仍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玄幻剧,而杨幂就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她饰演了素素、白浅和司音这三个角色,其中最温柔美丽的就是素素了。素素是白浅被封印了容貌和记忆后变成的凡人,杨幂眉心间的朱砂痣更是衬托得素素娇美可人。

后来杨幂又从素素变成了白浅,不得不说,白浅的装扮简直美出了新高度。白浅本身就是青丘帝姬,作为上神的她,还被称为“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白浅的性格要比素素高傲很多,就连天界太子夜华都对白浅倾心不已。

除了杨幂饰演的这位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白浅以外,杨紫也曾经在《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饰演花界第一美人锦觅。杨紫饰演的锦觅是花神之女,性格非常天真烂漫,她的貌美也吸引了旭凤和润玉两位男神的爱慕,不得不说,杨紫在这部剧中简直美出了新高度,无论是邓伦还是罗云熙,和杨紫看上去都非常般配。

虽然白浅和杨幂都被称为“第一美人”,但是却都比不上王丽坤在《封神演义》这部剧中饰演的苏妲己。苏妲己本来就貌美绝伦,所以纣王才会对苏妲己宠爱有加,甚至面对这位爱妃的恶行,纣王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苏妲己,看来苏妲己绝对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人,所以才会把纣王迷得团团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