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带来拥有异能的他,痴情狐妖大难临头,网友:太心疼!

由罗晋(杨戬)、王丽坤(妲己)、邓伦(狐妖子虚)、张博(姬发)、于和伟(姜子牙)、邹兆龙(纣王)、海一天(申公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姜子牙为了将狐妖抓住,精心准备了一个阵法,这样的不依不饶的行为,令众多网友纷纷替狐妖打包不平,指责姜子牙。但二人毕竟是对立面,姜子牙这么做也是理所应当。

不过,姜子牙在寿仙宫布置阵法的时候,带来了拥有异能的杨戬,而对妲己痴情的狐妖也即将大难临头,并不知道姜子牙和杨戬已经准备瓮中捉鳖了!只不过,依照目前的剧情来看,姜子牙暂时消灭不了狐妖,但是却还是依然能够重伤狐妖,网友猜测到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是姜子牙虐狐妖的时候,便纷纷表示:太心疼狐妖了!这么痴情的狐妖,谁能比得过!

就算是妲己的哥哥杨戬,也比不上狐妖为妲己付出的多,所以很多网友喜欢坏坏的狐妖,也不喜欢老实巴交的杨戬。可见,这跟有没有能力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杨戬虽然有这独一无二的异能——黑天眼,但黑天眼没有觉醒之前,杨戬就如同一个“废物”一般,整日就是哭鼻子。所以说,等杨戬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便是他霸气归来寻找妲己的时候。只可惜,一切都是阴差阳错,杨戬和妲己终究还是错过!

狐妖在妲己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并帮助她良多,如果妲己选择谁留在自己身边的话,她一定会选择狐妖,而非杨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