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再度发声:谢家容不下王菲,王菲却3字回应,网友:真霸气!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小郑的娱乐频道,今日带来的话题是:谢贤再度发声:谢家容不下王菲,王菲却3字回应,网友:真霸气!

众所周知,谢贤与知名男星谢霆锋是父子关系,而谢霆锋会进入娱乐圈就是因为自己的父亲当初欠了很多的债务,所以最后导致谢霆锋被迫进入娱乐圈挣钱,替父亲还债,不过好在谢霆锋进入娱乐圈之后的发展都很不错,还成为了圈内的红人,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

只是事业一向成功的谢霆锋,他的感情生活却一直都备受着大家的争议,当初他和女神张柏芝结婚,结婚之后也有了自己的小孩,而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对张柏芝这个儿媳也是一直 都很看好,即使两人最后离婚了,但是谢贤却说,谢家的大门永远为张柏芝敞开着,可见谢贤也是很希望这两人可以复合,只是可惜了,谢霆锋早早的就和王菲复合了。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之后,再也没有向当初他和张柏芝在一起那样得到很多人的祝福,都是对他们的舆论,而且网友也很不看好这对相差11岁的姐弟恋, 但是这两人私下的感情却是很好的,平时也是比较的低调,只是两人复合这么久了一直都没有结婚,而之前就有传闻说谢贤不喜欢王菲,所以谢霆锋与王菲也一直成为不了夫妻。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有消息说,82岁谢贤再度发声:谢家容不下王菲!而对于谢贤的发声,王菲也并不觉得有什么,

她也只是三字回应:无所谓!不得不说,王菲的回答也是很符合她自身的性格,网友得知后也是感慨道:真霸气!大家对于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