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搞笑的穿帮镜头,太监打电话我忍了,胡歌的就太过分了!

1.看过宫廷剧的小伙伴相信大家都知道皇上在出宫的时候那都是坐的龙辇,需要很多吓人才能够抬得起来的,但是这名太监你是认真的吗?抬龙辇的时候还敢打电话,不害怕被诛杀九族吗?

2.这个镜头应该是在全剧中的一个经典了吧,不过这里也有一处小穿帮。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那样把刀插进一个人的身体里,血是不会顺着手那样流出来的,而是只会一直往下流,这个是有点违反常识的。这个应该是道具组为了逼真吧,把锦觅的手上也涂满了血,但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了这个最不像穿帮的穿帮。

3.《倚天屠龙记》里的杨逍,也带着一块手表,没事就亮出来给你看看

4.战争片也是最近国产影视业的人们,但是这些片中也有很多穿帮的镜头。兄弟,作为群演,我们是有职业道德的,你这样不好吧?死尸还能玩手机?我就像知道你在看什么?不知道导演看了之后怎么想。

5..在“轩辕剑”中,胡歌和唐嫣的亲吻场面太明显无法用作替代品,但这个人屏住呼吸的时间比谁还要长? 胡歌和唐嫣脖子都红了。而且这个吻戏的错位也很明显了,胡歌亲的应该只是唐嫣的下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