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零点首映票房破记录,钢铁侠战死,最后结局看哭多少人

24日,《复联4》首映,零点场票房达到1.8亿,创下零点首映票房记录。钢铁侠本是自私自利的来,最后却是舍生取义的去了。他其实很留恋本来的生活的,其实本来的生活对他来说是很满足的,可他还是没能回去了。卡魔拉应该是死了,复联3死了的人是真的死了不会回来了。即使她跟着灭霸出现在了复联4,但是也应该会跟着灭霸消失的。

​最后那一段看哭我了,我也超爱钢铁侠,所有的超级英雄,只有他是真的依靠着自己的凡人之躯一次又一次的拯救着世界,拯救着大家,每一次的大灾难面前最后都是由他来结束。虽然说这已经算是最后的结局,初代总要谢幕,以这种结局退出也算是不遗憾,但是真的很希望说最后那一声响指由美队,由雷神,由惊队来打响,他们谁都更比钢铁侠能抗。

看完到现在还是很不能接受没有钢铁侠,没有寡姐,没有美队的复仇者联盟。灭霸我感觉蛮好的,本性不坏,他是为了宇宙能够繁荣的发展下去从而选择杀死一半的人,就好比他女人的那个星球,现在是已经是很繁荣了,然而建立这些是要付出很大很大的代价。

为了完成好“终局之战”这种绝境下每个人的选择和蜕变,我感觉灭霸也只能这样塑造了。这个灭霸只是成千上万可能中的一种。他是过去的灭霸,通过星云看到了片段中未来自己的下场,从而做出一些极端的选择和决策来试图改变未来,疯狂但似乎又可以理解。就像过去迷失中的星云和后来的星云一样。每个角色都在成长,过去的自己远不如未来成熟。

钢铁侠在回基地的时候就立好了flag,他说他的救人的前提就是不失去他拥有的一切,就像奇异博士说,在尼尼和时间宝石之间他一定会选择时间宝石一样。钢铁侠说了的,他人生最后一句话是 “I am Iron Man.”,我觉得这是他最好的遗言了。漫威宇宙第一阶段以这句话正式开始,也以这句话落幕,挺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