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佟大为保剑锋上演追爱大战,哪个更帅真?

在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经历了精神创伤之后,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再度回归到她的生活,而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依旧穷追不舍,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追爱中。两个人也因为都对白考儿心存爱意,所以才会让《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情走向越来越激烈。在这场追爱的拼杀中,祁树礼单纯而又真挚的爱,在观众中引发争议,到底这样一种最无私包容付出的爱,是对的还是错的,似乎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可能是因为太过认真,所以才会让人觉得这个角色已经不能再用霸道总裁来形容,甚至超越了霸道总裁的范畴,为了追求自己认为值得的,就会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

耿墨池在经历了三年离别之后,也开始反思自我,曾经他喜欢白考儿的时候,就怕突然有一天失去,怕让她再度深陷一种失去至爱的痛苦中,于是畏手畏脚,甚至想过要放弃。然而,当机遇再度回归,缘分让他们相遇,耿墨池改变了最初的想法,觉得即便是生命只有一天,也要爱白考儿一天。现实生活中,爱情何尝不是这样一种模样,爱就是义无反顾,爱就是不顾一切,爱就是不计后果,不考虑未来。如果说,时间是爱情最好的试金石,那么,男一号耿墨池的想法,很单纯,只要爱一天,就给她一天的幸福。

当祁树礼被樱之问到,若是白考儿和耿墨池又在一起了,他会怎么办?祁树礼也意外的说出了一番话,只要是白考儿觉得幸福,他就不会拆散他们。有人说,祁树礼爱的太过霸道,所以才让人觉得喘不过来气,甚至有点不太喜欢这样一个人设。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样一类人,他们为了追爱,一路经历风风雨雨,最终愿意为爱守护一辈子。相比较而言,男二号祁树礼的爱不是霸道,是因为当我们面临这种无怨无悔的爱时,总会心存愧疚感,为何这么好的男人,我们没有对他有一点点一丝丝的爱意。白考儿的拒绝,更像是每个人在面对爱情遇到的重重困难一样,再大的艰难与险阻,对于伟大的爱来讲,都不值得一提。当你明白了祁树礼是真的爱白考儿的时候,也许就真的明白了这一点。毕竟,祁树礼对白考儿的爱,是纯粹的,是不需要回报的,是希望看到对方是幸福的。

两种爱的表达,没有对错。男一号和男二号,谁更适合白考儿,其实已经不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这一生,我们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而耿墨池和白考儿的爱情,是相互的,是彼此爱着的,是对对方有感觉的,是产生了共情感同样又有着相似命运的,所以,他们能走到一起,唯一能解释的,那就叫缘分。

保剑锋也因为男二号祁树礼这个角色,让人看到了他塑造角色的多变,这样一个充满了成熟男人魅力的商界精英,被保剑锋拿捏的非常精准,尤其是面对感情戏的时候,他用洒脱和自信,表达出来了霸道总裁的大气,同样又用动容和微表情,将苦苦挣扎的内心,最丰富的呈现在观众的面前。如果说,男人面对爱情的时候,总会充满胜负感,然而,保剑锋将祁树礼身上的那股子魅力,表达的蛮令人印象深刻,和男一号过招,不露声色,又志在必得,真是让人看的过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