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王后临死爆料必杀苏妲己,不是因为吃醋,而是她身上的特质

新版的《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作为一部古装神话玄幻剧,但是在最近的剧情中,讲述的更多的是姜王后和苏妲己之间的各种宫斗。

在之前的宫斗中,姜王后屡次败给苏妲己,是因为苏妲己有纣王的信任,有狐妖的帮助,而姜王后最信任的杜太师那里是狐妖的对手呢。但是在最近,姜王后找到了姜子牙,请他进宫除妖,从此她很是自信,在宗亲宴上竟然主动的让苏妲己对她下跪求饶。她太高估了姜子牙,也太低估了苏妲己背后的狐妖,轻敌的人往往因为不注重一个细节而被完败。

因为丽儿的倒戈,在预告中丽儿利用“鹦鹉学舌”的反间计相信能够给她致命一击。姜王后的结局注定很悲惨,那么她为何一定要杀苏妲己呢?很多网友可能会认为是争风吃醋,事实并非如此。小娥曾经问过姜王后,在百姓的眼中您是慈祥的王后,为何唯独对苏妲己不能以德报怨呢?

姜王后可能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临死前其言也善,所以对小娥多说了几句,她说“我身为一国之母,肯定要为江山社稷考虑,苏妃自从进宫后,纣王就沉浸在酒色之中,不理朝政,迟早要祸国殃民,我不能不管。”姜王后一直把苏妲己当成妖怪,就是因为苏妲己长得像狐狸精,要不然怎能让纣王流泪呢?所以正是苏妲己颜值高,长得像狐狸精这样的特质,让她必须杀了妲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