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星代表一个省,北京有鹿晗,河北有邓伦,江西的他该减肥了

在娱乐圈了,有许多颜值超高的明星,那你知道他们都是哪个省份的吗?要是从这些明星中选出一个人来代表自己的省份家乡,你觉得下面的这几个人可以吗?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的明星就是北京本地人,其中鹿晗就是其中的一位,记得有一次他参加春晚的时候,主持人问他在大年三十不能和自己家里人一起吃年夜饭是不是很遗憾,结果人家就很诚实的说我几十分钟就到家了,哈哈,果然身在首都就是任性啊。

刘昊然因为出演了《北京爱情故事》而正是踏入演艺圈,尤其是他和谭松韵一起演的《最好的我们》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那你知道刘昊然的祖籍是哪里哪里的吗?其中刘昊然的祖籍就是河南的,但是他从小就在北京上学,所以很多的人就一直认为他是北京人。

邓伦在去年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而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其实邓伦就是河北石家庄人,曾经的他还常常因为回石家庄给朋友当伴郎而一度登上热搜榜,随后大家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偶遇邓伦的照片,他应该算是很接地气的明星了吧。

彭昱畅因为主演了《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电影而被观众广泛熟知,其实彭昱畅就是江西人,江西的美食也很多,所以彭彭非常喜爱美食,尤其是在综艺里吃饭的时候,每次看到他吃饭都非常的香,而且后期也被黄老师喂胖了不少,就连官微都亲自证实彭彭胖了,看来彭昱畅是真的需要减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