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奔跑吧》首播,邓超坐墙角给跑男录视频,网友被感动哭了

《奔跑吧》作为国内三大王牌综艺节目之一深得网友们的喜爱,如今《奔跑吧》已经陪伴观众整整五个年头拥有一群忠实的跑男粉丝,而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李晨、郑恺还有Angelababy这七位跑男成为观众心目中的跑男信仰,可是最新一季的《奔跑吧》阵容大换血,邓超、陈赫、王祖蓝还有鹿晗四位跑男元老都退出了《奔跑吧》让不少网友感到了意外。不过邓超等人都是因为“工作”或者“家庭”原因选择退出不能与网友们一起奔跑了。

为了弥补《奔跑吧》空缺的位置,节目组邀请了朱亚文、宋雨琦、黄旭熙还有王彦霖四位新成员加盟奔跑家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如今《奔跑吧》全新一季已经定档4月26日晚(本周五)正式开播,《奔跑吧》官微也第一时间发布了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知邓超、陈赫、鹿晗还有王祖蓝都以“特殊方式”亮相奔跑舞台。邓超、陈赫、王祖蓝还有鹿晗各自录制一段视频为《奔跑吧》最新一季宣传。

有路人却拍摄到了邓超坐墙角给跑男录制视频,那画面感相当凄凉。邓超也在视频中喊话十分想念跑男里的“家人”,想念李晨、凯凯还有baby。邓超也感慨五年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同时他也说出退出跑男的原因。邓超表示自己正在做新片《银河补习班》的后期工作摆脱不开身子参加跑男,因此他向观众们道歉。随后邓超不忘为朱亚文、宋雨琦、黄旭熙还有王彦霖这四位新成员打call,希望他们能够把《奔跑吧》做得更好。最后在视频的结尾中,邓超说出了“We are 伐木累!”

当邓超说出“We are 伐木累”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被感动哭了。《奔跑吧》从2014年第一季开始到2018年第六季,邓超一直作为跑男团的“队长”与观众们一起奔跑,而且“We are 伐木累”也成为了跑男团的代言词走红全网。如今邓超离开了跑男团不少网友都有些不太适应。很多网友们都表示希望邓超能够早日回归,希望他带着鹿晗、陈赫还有王祖蓝回到跑男的舞台。

还有网友则表示《奔跑吧》全新一季虽然嘉宾大换血了,但是为了让邓超、鹿晗、陈赫还有王祖蓝早日回归会继续支持《奔跑吧》一起等着邓超他们四人回归。还有不少跑男粉表示“感谢超哥在节目里带来的欢笑和泪水,We are 伐木累!!”

对此你们期待全新一季的《奔跑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