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所有人都在助攻,男主就是不表白,捉急!

新播出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真的是让人追得欲罢不能,虽然现在只播出了八集,但剧情紧凑,恨不得把观众的嘴里塞满狗粮。

在女主司徒末还喜欢男二的时候助攻就已经无处不在了,室友、医生、老师、女主的母亲、甚至男二自己也在不止一次的助攻男女主,男女主的感情之所以能这么顺利还迅速的升温,离不开群众的帮助啊。

女主能和男主认识,得益于男二不好的车技,之后女主两次面试男二都放了女主鸽子,男主两次都在女主身边陪着她,还有两次进医院,也是男主在身边看护着她,医生也在不停用搞笑的表情助攻。女主的妈更是厉害,直接让男女主同居了,还让末末签下了军令状,不准搬家,完全是把顾未易当成了准女婿,又是给酱牛肉,又是带着去打麻将,男女主也在这期间火速升温。

一个自己需要的时候永远不在,另一个一直能在脆弱的时候陪伴在自己身边,两个男人在司徒末心中的重量也在慢慢发生变化,但明显男主动心的更早,可是不表白真是急死个人。

现在观众看这类网剧就是喜欢甜甜的高糖剧,虽然男女主没在一起就已经很甜了,但男主迟迟不表白还是很让人心急啊,赶紧确认关系用更多的狗粮砸向观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