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被父亲暴打,遭遇大火险被毁容,今恋上小11岁男友获真爱

参加《女儿们的恋爱》成就了Selina任家萱的高光时刻,节目每次一播出,她必上热搜。与张轩睿组成的“轩萱cp”,超越崔始源刘雯、吴昕潘玮柏被称为“最般配情侣”,即使二人整整相差11岁,却看不出丝毫违和感。

昨天《女儿们的恋爱》收官,任家萱与张轩睿甜蜜撒糖,她在节目中动情表白:“一想到要勇敢这件事情就很生气,但这次我想真正为自己勇敢一次,所以我来了”。

从一开始坚持选择和素人约会,到接纳比自己小11岁的小鲜肉,这次恋爱任家萱比谁谈得都认真,因为38年的时间,她经历了太多次伤害,再经受不起挫折。

1981年,任家萱出生在台北的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爸爸是一名学霸,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就考入了台北大学经济系,之后入职外企,做着年薪上百万的资深经理。妈妈同样是台北大学的高材生,与爸爸是同班同学,二人一见钟情,初恋变夫妻,如此才有了现在的任家萱。

任爸是一位非常严格的父亲,他没办法接受女儿在大学前谈恋爱,更不接受女儿纹身,在一次节目中,主持人要他想象女儿拿烟头烫自己,任爸开玩笑,“我先送自己进医院。”

每个人都会经历青春的叛逆期,任家萱也有。但是她得到的不是父母耐心的劝解,而是父亲的毒打。任爸为了管教不听话的女儿,曾将一把皮尺都打断了。

2016年,任家萱带着全家出国游玩,她在微博上曾这样写道:“我并不是从小就这么爱我的家人,我爸是军事教育长”,Selina表示父亲从小就对自己采取军事化教育,除了被暴打外,她还曾被赶出过家门。所以任家萱从小就不是一个被娇生惯养的公主。

2000年,任家萱通过选秀出道,签约华研,与田馥甄、陈嘉桦组成SHE组合,那一年她19岁。这三姐妹组合里,在军事化管理的家庭中成长的任家萱反而最像公主,因为她最爱美也最爱哭,Hebe和Ella宠溺地称呼她为“老婆”。

SHE身处唱片业黄金年代,一首《Super star》让她们一炮而红,专辑一张接一张,演唱会一场接一场,SHE在当时被认为“亚洲的女子天团”,而任家萱被认为是这个女团中的颜值担当。

在出道十年的演唱会上,任家萱被未婚夫张承中大喊“老婆我爱你”,媒体当时的标题是“Selina演唱会被张承中求婚,连续5声告白逼哭万人”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事业如日中天,爱情甜如蜜糖,如果不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恐怕任家萱自己都认为,命运会永远眷顾于她。

2010年10月22日,由任家萱和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爆破戏,因操作不当不慎出现意外,男女主角均严重烧伤,Selina全身54%灼伤,其中近八成为三度烧伤。

Ella说,任家萱整个人被都被包了起来,包括嘴巴和耳朵,只有眼睛露在外面,就像一个木乃伊, Hebe称人原来真的可以悲伤到呕吐。

坚强的任家萱终究战胜了死神,在漫长的复健期里,她不惧疤痕跑马拉松,在演讲中主动分享自己受伤的往事,涅槃重生。任家萱不喜欢被人夸赞勇敢,因为在与死神交锋的时刻,她不得不勇敢,别无选择。

在感情中,任家萱永远扮演那个取悦对方的角色,她有过两个绯闻男友罗志祥和陶喆。她曾在SHE出版的书籍《爱的3温暖》中提到,曾经为爱情低声下气迁就对方,自曝当婢女为男友下跪。

但一场大火过后,任家萱才明白什么是爱情。2015她和张承中共同在社交账号上“官宣”离婚,Selina用10个字开头:“我和阿中决定要离婚了”,没有哭天抢地,卖惨挽留,而是简单平静,不合适就选择离开,没什么大不了。

从娇弱女孩蜕变成坚强对立的女人,任家萱经历了常人无法理解的痛苦,但因祸得福,她也学会了乐观和坦然。与张轩睿的恋情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罢,总之希望她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