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敷衍观众!她“对口型”算什么,这个细节才是亮点,网友:服!

在晚会上关晓彤这次做了大挑战,又是唱又是跳,身材十分火辣,白色露脐短T搭配黑色紧身吊带,内衣外穿搭配的恰到好处,再加上黑色紧身皮裙。真的很性感诱人。

晚会一播出后,关晓彤迅速的上了热搜,网友纷纷吐槽说假唱对口型都对不上,这也太敷衍了;也有网友表示,明星晚会对口型是常有的事情,很多晚会都是因为怕中间出差错,所以在晚会之前录音把要表演的作品提前做好。有很多明星不是专业歌手,所以做不到又唱又跳还气息平稳,这算欺骗观众吗?

据知情媒体报道,说关晓彤此次参加晚会大有别的意味,我们知道关晓彤是鹿晗的女朋友,鹿晗可以说是浙江卫视的”亲儿子“了,一档《跑男》更是吸粉无数。而这段时间鹿晗一直在忙着演唱会的事情,所以一直跟浙江卫视没有合作的关晓彤这次替男朋友出面演出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此前,金鹰节关晓彤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为此不少网友纷纷大呼:真!国民鹿嫂,这护夫的样子就真的莫名暖到。

大家觉得鹿晗和关晓彤会像赵丽颖冯绍峰那样,谈完恋爱等关晓彤大学毕业完就结婚吗?此前赵丽颖公布婚讯的时候关晓彤就评论看到很期待,是个女孩子都想和爱的人走过一辈子吧!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