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狐妖赖在妲己身边不离开,竟完全变身女儿奴

小编又跟大家见面了。这次要给大家讲述的就是最近很热门的电视剧,相比说出名字大家肯定都知道,那就是由王丽坤,于和伟,罗晋。邓伦主演的封神演义。看过这部剧的观众,肯定对这部剧印象很深吧,里面的人物刻画都比较生动。尤其是里面的双面妲己就让大家是又爱又恨的。里面的邓伦演得狐妖也是相当不错的,有一段狐妖为了吸取小娥的魂魄,被小娥重伤逃走后,又被皇宫的侍卫射箭伤的更厉害了。不能自行恢复法力了,妲己关键时刻为了救助狐妖,竟然用鲜血救了狐妖一命,之后狐妖打心里感激妲己,所以接下来的感情是一路飙升啊。

后来又发生了杨戬降妖除魔的事件对狐妖很感激,就为了报答以身相许,没过多久就怀上了狐妖的孩子。十月妊娠后妲己生下了小子虚,却是人形,纣王不息觉得是本身的孩子,对妲己更是疼爱有加。却不知已经为别人养了儿。真是实力坑爹啊。

子虚在寿仙宫看到襁褓中的宝宝,本来不息是平平冷峭的狐妖王,显露了父亲般的浅笑。自从孩子生下来,他就没分开过寿仙宫,天天给孩子喂奶,换尿布,逗孩子愉快,完全不必要妲己参加,弄得本身也跟个孩子一样,完全没有了狐族妖王的威严,在一旁的妲己看着也很欣慰。

这样的狐妖是不是很讲义气,原来妖怪也是有人情味的,并不是那么的十恶不赦。狐妖这么高冷但又不失人情味的小哥哥,有没有触动到你呢?这样的狐妖是不是更受大家的喜爱跟肯定呢。好了今天小编的文章更新就到就该告一段落了,想继续欣赏小编带来更多娱乐资讯是大家,可以多关注小编并且点赞哦,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