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素颜陪小小丹外出放风,为没能给女儿安心呼吸的空间而内疚

4月25日晚上,朱丹分享了女儿的两张萌照,并感慨道: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树的影子斑驳的投在身上,温暖的阳光投在灿烂的脸上……珍惜这一天,明天,是不是又和霾相见,总觉得对孩子有亏欠,没有给她一个可以自由安心呼吸的空间。

朱丹是定居在帝都的,我们都知道北方的雾霾普遍都比较严重,北京也是如此。所以哪怕是天气晴朗,父母也往往不敢带孩子出来。所以这样空气干净的艳阳天实属难得,小小丹自然是要出来放风的。

小小丹穿着紫色外套,蹬着小黄鞋,依然戴着那顶小红帽,走在林荫小道上,就好像发现新大陆了似的,一脸认真地看着地面,脸蛋儿肉嘟嘟,萌态十足!

朱丹陪着女儿一起出来踏春,手里还给女儿提着一辆滑板车,朱丹的穿搭可以说很随意了,因为是素颜,所以肤色看起来十分暗沉,和外套都快成一个颜色了。朱丹得抑郁症期间,一化妆就泪流满面,导致到现在,她一直都保持着不化妆这个习惯,因为她觉得“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小小丹来到户外非常兴奋,袖子一高一低,手上还提着自己的玩具,就像是要去上街买菜似的,十分接地气。小小丹开心地张着樱桃小嘴,仔细看不难发现,她上下还长出了几颗小乳牙,几根头发丝儿飘在空气中,特别软萌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儿都能养得这么胖?

朱丹已经不止一次强调自己的内疚了,她觉得小朋友就是属于大自然的,但无奈空气不好,没能经常带孩子出来。

每次母女俩在室外拍的照片都很温馨,小小丹抓着妈妈的衣角,像个小跟屁虫,十分依赖朱丹。

为了让小小丹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朱丹有时候还会把女儿带回到杭州或者老家金华住几天。我们都知道朱丹以前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在杭州肯定也有房。下面这两张照片就是在浙江拍的,小小丹在树林里,冲锋在前,活力满满!

朱丹最近比较怀旧,还分享了自己怀孕期间的照片,一眨眼的功夫,肚子的胎儿,已经一岁半多,都快长到妈妈的腰间了。朱丹怀小小丹的时候,胃酸灼烧没少受苦,如今女儿活泼健康,也算是苦尽甘来,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