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的女儿文君竹现身,9岁成为舞蹈冠军,长相引发网友争议

对于马伊琍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她可以是娱乐圈里的大佬,出道多年,拍摄了很多的电视剧,每一部都是那么的深受欢迎,而且马伊琍演技非常厉害,不论是什么角色都表现的很好。

当然马伊琍也是娱乐圈里的大美女,不过一直以来她都非常的低调,从来也不作,出道多年从来没有任何关于她的绯闻传出。而且她也是非常大度的人,当年面对丈夫文章的出轨,她为了家庭还是选择了原谅,这也让马伊琍在娱乐圈里享有很高的人气。

最近马伊琍的女儿现身了,她就是文竹君,这个名字还是很有意思的,感觉像一盆花的名字。以前很少在网上看到马伊琍的女儿,没想到如今她已经9岁了,完全成了一个大姑娘。在马伊琍的教导下,女儿也是非常的出色,她在最近参加全国拉丁舞赛的时候,还荣获了全国拉丁舞的冠军。

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大的成绩,真是让人羡慕,不过大家对文竹君的长相发生了争执,有人说她长的像父亲文章,而有人说她更像自己的母亲马伊琍。不过小编倒是觉得她更像母亲多一点,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