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成哇唧唧哇的神仙舞台,直接出道不好吗?

《创造营2019》距离第一期播出已经有些时间,但是热度确实走高。除了几位负责严厉导师的热度贡献,作为节目主角的99为学员也非常引人注目。

第一期播出后,靠唱跳实力圈粉的不止周震南一人。凭借出色的台风,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连带着整个来自哇唧唧哇的其余5位学员也都收获了不小的呼声。

六个人出现在舞台的那一刻,台下的其他学员就有着很高的评价,导师们也表现出超高的期待值。

果然随着音乐响起,开口跪的周震南就凭借魅力的嗓音获得了严师苏有朋的点头认可。接下来的团体舞蹈,六个人也展现出男团应具备的超高默契,炫酷的舞蹈,高燃的舞台效果在夏之光高难度的空翻时达到了顶峰。

演出结束后,热巴还惊喜的发现六位学员专业的态度,即便表演结束依旧站在选地,保持收尾造型,没有晃动。对此一旁的郭富城也表示出自己对于这组学员的认可,觉得哇唧唧哇这六位少年呈现出了一个非常成熟的表演。

最后赵磊、夏之光、周震南、焉栩嘉都众望所归稳稳的留在了A班,彭楚粤虽然被降为F班,但相信以他的实力一定会重新占领回他的高地,在急训的两个月一直被“抠”的翟潇闻虽然也被降到F,但相信这些都只是暂时的。保持初心,逆风翻盘,乘风破浪向梦想出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