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说话艺术获赞,不动声色在节目中照顾别人,细节体现人品!

《拜托了,冰箱》真是一个神奇的节目,它虽然没有爆红的收视率,但是却能在“高开走低,红遍一时又快速没落”的综艺市场里面,推出第5季。作为一个路人,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档节目确实是有一定的看点,但觉得更重要的还是何老师的个人魅力。基本上所有来这个节目的嘉宾都能被何老师照顾的明明白白。

何炅说话艺术获赞,不动声色在节目中照顾别人,细节体现人品!何老师的说话艺术,其实已经被人们称赞过无数次了,可是每一次还是能够在细节里面发现他的优秀,最关键的是他照顾别人并不是明显的或者是直接挑明的,而是不动声色的就抹去了对方可能给观众造成误会的“黑点”。在节目中的许多细节就能体现出何老师的人品。

像在最近的一期节目里面,节目邀请来的嘉宾是池子。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他是在《吐槽大会》上被观众认识的,如果看过这档综艺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脱口秀演员,虽然他不再参与《吐槽大会》的录制,但是他的人气依旧不减。熟悉他的观众会知道他是一个有点冲动,有点孩子气耿直的男孩。

但是不熟悉他的观众,所谓的耿直就会哦变成他没有礼貌,因为他说话很直接,也不太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何老师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孩子,但是没有办法否认的一点是,池子真的是一个很适合上综艺的人,他来到《拜托了,冰箱》这一个节目之后,这一期节目也因为他的到来而变得欢快,有趣。

池子子其实以前经常因为说错话而被网友们指责,但其实他的话语并没有什么恶意,在节目里面就可以很好的表现出这一点,不过何老师都不动声色的,用自己的说话艺术将这些“黑点”抹掉。第1个能体现和老师说话艺术的,是在他们聊天的时候,他们当时有一个话题聊的是“河南艺人群”的事情,但是“艺人”这个词语放在池子的身上似乎不太合适,虽然他很红,但是他是靠综艺脱口秀内容火起来的,并没有什么“艺人才艺”。

其实池子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形容词或者自己的身份是什么,可是仔细想一下,如果这档节目以这个话题播出的话,肯定又有网友会说他,不是艺人,却用艺人身份说话肯定会尴尬,何老师非常聪明的把艺人换成了“有点红的人群”,这样子的说法让池子后面接话就非常自然,因为这样他就包括进来了。

还要在后面做饭的时候,池子知道何老师不喜欢吃香菜,所以就一直在怂恿和老师吃香菜,他不过是为了好玩而已,但是所有不喜欢吃香菜的人都知道了,是真的受不了这种味道。何老师委婉的拒绝了几次,但是池子还是没能反应过来,如果何老师坚持拒绝的话,相信节目播出之后池子又会被“黑”。

这时候何老师不管是继续拒绝,把场面弄得尴尬,还是委屈的妥协,池子都逃不了被网友们指责的结果,何老师则幽默的表示:那今天自己也真香一下。而且他还说池子挑战的不喜欢的蔬菜,他也挑战一下,用一种公平的态度,将这个事情给圆了过去。厨师们也很厉害,最后完成的香菜料理,也并没有让讨厌香菜的何老师太难受。

不得不说何老师的说话艺术真的很完美,何炅说话艺术获赞,不动声色在节目中照顾别人,细节体现人品!大爱何老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